2019-04-14 07:4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李军参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分组讨论

本报海口4月13日讯(记者金昌波)4月13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李军在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分组讨论第一组,与参会人员一起认真讨论《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讨论稿)》(以下简称《意见》)和省委书记刘赐贵所作的说明、《省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决议(讨论稿)》。

李军在讨论中说,在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省委以全会的形式出台新的贯彻落实文件,体现了强烈的“四个意识”和践行“两个维护”的坚定决心。刘赐贵书记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四个良好”令人振奋;说明很精要,深刻地回答了全省干部群众关注的重大问题。提交审议的《意见》政治站位高,重点突出,举措务实,政策含金量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李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要求海南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走在全国前列,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贸区、自贸港,以实际行动推动海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抓住创新这个第一动力,进一步强化思路创新,走出一条具有海南特色的发展新路子;强化方法创新,用超常规的手段解决发展中的重难点问题;强化制度创新,以更多的制度创新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充分发挥自贸区、自贸港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市场主体在法治规范下实现最大限度自由,进一步激发活力。要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生态环境等各条底线,努力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为海南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