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会见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总理若热·博姆·热苏斯
2019-03-27 08:1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徐莹 【字体:   打印

毛万春会见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民主共和国总理若热·博姆·热苏斯

本报博鳌3月26日电(记者金昌波)3月26日晚,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博鳌金海岸大酒店会见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的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以下简称“圣普”)总理若热·博姆·热苏斯一行。

毛万春代表海南省委、省政府对若热·博姆·热苏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海南省情特别是2018年4月以来,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情况。他指出,海南十分重视与圣普的友好合作关系,今后将继续在中央领导下,不断深化与圣普的交流交往,共同巩固和推进双方的良好合作局面。希望推动双方人员互访,通过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构筑友好基础;推动双方在旅游业发展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在全域旅游建设方面互学互鉴,促进共同提升;共同发挥岛屿经济体优势,加强在深水养殖和育苗产业、远洋捕捞、海洋生态环保、海上救助等方面的合作,共谋发展。

若热·博姆·热苏斯对海南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对促进双方友好城市关系缔结表示欢迎。

他表示,圣普与海南有许多相似之处,两地在进一步交流和合作方面有着广阔空间。希望两地建立良好合作机制,加强在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扩大合作成果。

我驻圣普大使王卫陪同会见。参加会见的圣普客人还有内阁和议会事务部部长武安多·德安德拉德、驻华大使伊莎贝尔·多明戈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