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1 07:1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省慈善总会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李军出席

本报海口3月30日讯(记者金昌波通讯员文小菊)3月30日上午,海南省慈善总会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在海口举行,省委副书记李军、副省长苻彩香出席。

据悉,海南省慈善总会成立于2009年,十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下,累计筹募慈善款物折合人民币9.66亿余元,支出款物折合人民币8.46亿余元,实施了涵盖救灾、扶贫、助困、安老、助孤、助医、助学、助残等方面的80多个慈善项目。陆续打造了“慈心之旅”“爱汝行动”“特困孤老照护”“爱心成就未来”“中慈患者援助”“援建美丽乡村工程”“放心饮水进万家”“慈善情暖万家”“万人光明行”“长者饭堂”等一批有影响力的品牌项目,参与了海南洪灾、西南旱灾、玉树地震、超强台风“威马逊”和台风“电母”等重大自然灾害救助,惠及困难群众150多万人次。

苻彩香在讲话中指出,省慈善总会要切实扛起新时代慈善事业使命和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慈善法》,进一步认清慈善事业发展的新形势,切实把握好慈善事业发展的新机遇,探索新时期慈善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扎实推动我省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对近十年来与省慈善总会合作、实施项目效果较好、有突出贡献和社会影响比较大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