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8 08:1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沈晓明会见日本客人


2019年3月17日上午,省长沈晓明在海口会见日本泰尔茂株式会社会长三村孝仁,双方就医疗领域合作进行了务实交流。海南日报记者宋国强 摄

本报海口3月17日讯 (记者况昌勋)3月17日上午,省长沈晓明在海口会见日本泰尔茂株式会社会长三村孝仁,双方就医疗领域合作进行了务实交流。

日本泰尔茂株式会社是从事医疗器械及医药制品的企业。2018年11月,沈晓明出访日本时双方就将泰尔茂优质医疗技术引入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事项进行了交流,随后泰尔茂两次派出团队来琼调研。

沈晓明欢迎三村孝仁的来访,并简要介绍了自贸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情况,表示要着力提升政府服务水平,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希望与泰尔茂等境外优质医疗企业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三村孝仁简要介绍了泰尔茂株式会社在华发展情况,表示将加强双方的合作,认真研究引进和推广符合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需求的先进医疗器械等产品,促进海南医疗健康产业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