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岛屿经济论坛举行
2019-03-29 09:0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徐莹 【字体:   打印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岛屿经济论坛举行

本报博鳌3月28日电 (记者罗霞 王培琳 尤梦瑜)3月28日,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岛屿经济论坛在博鳌东屿岛大酒店举行,与会嘉宾围绕“岛屿旅游:国际合作与可持续发展”这一主题畅谈合作与发展。

韩国济州道知事元喜龙、斯里兰卡南方省省长科尔希·田纳坤、马耳他驻华大使约翰·阿奎利纳、太平洋-中国友好协会主席易立亚·欧提诺、冰岛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古德温·多萝·甘娜斯多蒂等与会嘉宾围绕主题进行了讨论,建言加强岛屿旅游的国际合作与可持续发展。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分别致辞,展望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岛屿旅游的国际合作愿景,并欢迎世界各地的投资者积极参与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共享海南开放发展的成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