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举行全省特巡警汇报演练
2019-03-02 08:5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徐莹 【字体:   打印

省公安厅举行全省特巡警汇报演练
检验“冬训”练兵成效

本报海口3月1日讯(记者良子 通讯员田和新 杨笑)千锤百炼铸精兵,热血丹心写忠诚。3月1日,2019年全省特巡警业务交流研讨会暨“冬训”练兵成果汇报演练在武警海南省总队东山训练基地举行。

演练中,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安局巡控中队、三亚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海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儋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分别进行了警卫车队护卫、自由搏击昆仑决和臂盾操及实战应用、海岛型反恐战术及应急警务综合处理、群体性事件现场处置等四个科目的演练。

公安特巡警队伍是一支承担着扫黑除恶、巡逻防控、重要警卫等大量专业执法执勤工作,以及维稳处突、反恐防暴等多项特殊职责的专业队伍。当前,我省正处在加快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关键时期,培养一支业务熟练、本领过硬、敢打必胜的公安队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是社会治安稳定的保障。

此次汇报演练,是特巡警“冬训”练兵成效的集中检验,也是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现场示范,更是加强我省公安特巡警队伍建设的部署。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