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1 07:2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毛万春在全国政协远程讨论会上发言

本报海口2月20日讯(记者刘操)2月20日上午,全国政协远程讨论会在京召开。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我省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发言。

毛万春指出,海南政协感到,2018年,十三届全国政协各项工作有声有色,也带动地方政协工作上了新台阶。2019年,要继续把提质增效更好地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

毛万春建议,继续助推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提出的“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是国家的重大战略”落地见效。今年是海南省委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特别企盼全国政协继续发挥优势,组织相关各界委员来海南视察考察、出谋划策、投资兴业。继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学习贯彻。

毛万春还建议,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对生态保护、精准脱贫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难点问题,要持之以恒开展民主监督,进而上升到制度机制层面,把这个政协履职难点变成新亮点;在委员履职考核方面继续加大力度,进一步激发委员履职的内动力、外压力、新活力和爆发力;持续2018年以来的良好态势,把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抓出更大成效;在海南开展数字政协、智慧政协、智能政协试点工作,进一步做好“共享”这篇文章;进一步加强对地方政协工作的指导特别是人才支持。

副省长王路在海南分会场参与远程协商讨论。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于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省政协副主席陈马林、侯茂丰,省政协秘书长王雄出席海南分会场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