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部署下阶段春运工作
2019-02-10 08:1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徐莹 【字体:   打印

我省部署下阶段春运工作

本报海口2月9日讯(记者邵长春通讯员潘彤彤)2月8日大年初四,省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在省春运应急指挥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了解春节期间我省春运工作相关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省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王路出席会议,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负责人汇报了春运工作情况,据悉,截至目前,今年我省春节期间的各项春运工作平稳安全,航空、水路、陆路畅通有序。

会议对下阶段我省春运工作作出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安全管控力度,打造“平安春运”;进一步加强组织调度,打造“便捷春运”;进一步创新便民服务举措,打造“温馨春运”;进一步加强信用体系建设,打造“诚信春运”;并以琼州海峡、美兰机场、凤凰机场为重点,打造“品质春运”;同时继续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途径,进一步加大春运工作宣传力度,特别是预约过海等工作,提高旅客的知晓度。

省交通运输厅,海口市、省气象局、海南海事局、省交警总队、交通运输部珠航局海峡办、民航海南安监局、民航海南空管分局、海航集团、南航海南公司、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