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3 08:2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时要求
推动全省政务服务“一网通办”

本报海口2月22日讯(记者况昌勋)2月22日下午,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会议听取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相关情况汇报,并就推动全省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一网监管”“一窗受理”以及建立政务服务事项库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沈晓明指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目标是方便行政相对人。把关是方便的前提条件,要处理好方便行政相对人与把好标准的关系。网上审批是政务服务优化的方向,要加强信息共享和互联互通,着力提升政务服务网上办公能力。要明确责任和目标,加快建设全省一体化在线服务平台和“互联网+监管”系统,建立全省政务服务事项库、推动全省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高水平同步推进“一网通办”和“一窗受理”,确保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要发扬创新精神,深入研究与中国特色自贸港制度体系相适应的政务服务体系,以全新的制度安排,展示出新的政务服务形象。

毛超峰、沈丹阳、史贻云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