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8 07:2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乐城先行区领导小组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抓紧研究博鳌超级医院体制机制

本报嘉积2月17日电(记者丁平)2月17日,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先行区)领导小组会议在博鳌超级医院召开,听取过渡期先行区招商和医疗技术评估工作汇报,听取《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干细胞医疗技术准入与临床研究及转化应用管理办法(试行)》情况汇报,研究博鳌超级医院下一步如何发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先行区领导小组成员先后到先行区安置区选址现场、乐颐大道一期工程一标段现场、政务服务中心大楼现场,以及慈铭博鳌国际医院、博鳌国际医院调研,详细了解安置房户型、安置模式等情况,以及安置工作中是否存在困难,并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会议听取了先行区招商和医疗技术评估工作汇报,研究了3个拟入园项目的前期准备情况,对下一步招商方向和技术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干细胞医疗技术准入与临床研究及转化应用管理办法(试行)》。

毛超峰指出,海南省肿瘤医院成美国际医学中心、琼海市委市政府、先行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要抓紧研究博鳌超级医院体制机制,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博鳌超级医院良性运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