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4 08:2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省政府督导组赴中部市县督导集中开工项目推进情况
抓好在建项目质量 把好新开工项目门槛

本报海口2月23日讯 (记者陈雪怡)2月23日,省政府督导组赴屯昌、琼中、五指山等市县,督导2018年两批集中开工和签约项目推进情况,指导2019年五批集中开工和签约项目准备工作,要求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探索转化的实践路径,谋划项目做到精品、精致、精到,体现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率队督导。

省政府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屯昌南药制药项目一期、海南湾岭热带农产品综合物流园、五指山文体中心暨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项目等现场,深入一线查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企业生产情况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五指山、琼中、白沙等市县关于2018年两批集中开工和签约项目推进情况和2019年五批集中开工和签约项目准备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指导。督导组还与相关市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就建设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毛超峰指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是中部市县参与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最好抓手。中部市县要树立全省一盘棋、全岛同城化的发展理念,围绕全省“三区一中心”定位,在推动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和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的基础上,谋划相关项目。要大胆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路径,着重发力城市功能完善工作,高水平谋划生态环境、社会民生、民族民俗风情文化等领域的项目。要按照精品、精致、精到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抓好在建项目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把好新开工项目门槛,不滥竽充数,求质不求量,更好推动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