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2 08:1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军装换警服
全省公安现役部队集体换装

本报海口1月1日讯(记者良子 特约记者宋洪涛 通讯员陈炜森 田和新)“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1月1日上午10时,在全省公安现役部队集体换装仪式上,全省公安边防部队、警卫部队官兵立正肃立,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在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的监誓下,向警徽庄严宣誓,向党和人民许下庄严承诺。

根据中央和公安部的统一部署,自2019年1月1日起,全省公安现役部队2000多名转改官兵正式换着人民警察制服。

省公安厅要求,全体官兵要继承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时刻牢记人民警察誓言,自觉服从全省发展大局,紧紧围绕省公安厅党委的总体思路,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奋进改革路、建功新时代,为服务保障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