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暨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9-01-20 08:3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徐莹 【字体:   打印

2019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暨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各项工作

本报海口1月19日讯(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潘彤彤)1月18日下午,2019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暨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对今年春运工作进行再剖析、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各项工作。

省交通运输厅作为今年我省春运工作的牵头单位,对2019年春运工作作了全面动员部署。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全面建设海南自贸区自贸港的关键一年,做好2019年春运工作具有重要的特殊意义,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春运工作作为新年开局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建设美好新海南的一项重要任务,围绕打造“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建立机制,强化责任,做好“治隐患、治拥堵、治违法违章”及舆情监测回应,特别要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做好琼州海峡应对恶劣天气应急疏运预案,大力推广“预约过海”,提升琼州海峡运输效率;切实从服务对象角度出发,提升便民惠民服务品质,营造和谐温馨氛围,确保全省人民和来琼旅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

会议通过海南春运指挥中心系统连线18个市县,听取了各市县春运工作筹备开展情况。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气象局、省总工会等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能作了发言。

副省长王路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