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2 07:5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毛万春到省委统战部征求对省政协工作报告意见时强调
充分吸纳好意见好建议汇聚全省统一战线各方智慧

本报海口1月11日讯 (记者刘操 通讯员符总 实习生苏琦珺)1月9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到省委统战部就《七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听取了《七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对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对省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及《七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

毛万春指出,统战部是党委主管统战工作的重要职能部门,人民政协是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的组织。做好政协工作,离不开省委统战部等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感谢省委统战部对政协工作所提出的建议意见,省政协将充分吸纳大家的好意见好建议,汇聚全省统一战线各方面的智慧,修改好、完善好政协工作报告。

毛万春强调,2019年是省委确定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省政协在征求对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过程中要更加注重实效,做到目标更实、思路更实、措施更实、时效更实。要提高执行力,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今年政协工作的突破口和落脚点,积极助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积极为海南“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实施、推进美丽海南百镇千村建设、引进外资营造好环境。

肖杰对省政协一直以来大力支持省委统战部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省政协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服务省委中心工作作为履职重心,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气象。希望省委统战部和省政协密切配合,共同加强统一战线队伍建设,共同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强大合力,共同为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凝心聚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