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3 08:2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海南省领导干部周末学习专题讲座聚焦生态文明建设
毛万春参加学习

本报海口1月12日讯 (记者李磊)1月12日上午,海南省领导干部周末学习专题讲座在省委党校开讲,讲座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司长任树本,就《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进行解读。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参加学习。

任树本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作多年,曾统筹协调包括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和生态文明目标评价考核在内的生态文明建设有关工作。讲座中,任树本系统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深入分析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有利条件和面临的挑战,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下一步生态文明建设需要抓好的几项重点工作,以及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在主持讲座时表示,此次授课对海南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对建设美好新海南的重要意义;要做好统筹,着力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的系统性、协同性;各任务牵头单位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认真制定任务的时间表、路线图和具体推进举措,切实推动《实施方案》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省领导胡光辉、肖莺子、肖杰、陈守民、彭金辉、许俊、何西庆、康耀红、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刘平治、苻彩香、路志强、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侯茂丰参加学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