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6 07:3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毛万春到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征求对省政协工作报告意见时强调
发挥媒体优势当好百姓代言人

本报海口1月15日讯(记者刘操通讯员符总)1月14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到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就《七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同时,围绕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优化营商环境等主题进行调研。

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毛万春参观了1000平方米演播室、虚拟演播室、演播室集群、电视播控中心,详细了解电视节目采编播工作流程。在新闻中心,毛万春与一线采编人员亲切交流,表示慰问和感谢。

座谈会上,毛万春听取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总体发展情况汇报,听取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对《七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毛万春指出,作为省属主要新闻媒体之一,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近年来在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员;2019年是省委确定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要通过媒体融合发展,创新媒体传播方式,为海南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氛围;要重视群众反映的重点、难点、焦点问题,当好百姓代言人;要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当好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战斗员、善于沟通的联络员;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设中,争当舆论战线排头兵。

毛万春表示,省政协要认真吸纳、汇总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为导向,狠抓落实,务求提高问题解决率,助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