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开展困难群众寒冬送温暖活动
2018-12-31 08:2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徐莹 【字体:   打印

我省开展困难群众寒冬送温暖活动

本报海口12月30日讯(记者刘操通讯员刘小勇实习生雷走宏)针对全省受强冷空气持续影响,出现强降温、降雨情况,省民政厅12月30日上午派出3个慰问组分赴琼中、临高和澄迈,走访慰问当地困难群众,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做好寒潮天气困难群众的防寒保暖工作,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新年。

副省长苻彩香带领省民政厅第一慰问小组前往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检查慰问。在湾岭镇敬老院,工作组详细询问敬老院对老人的防寒措施是否到位,过冬衣物是否配备充足,叮嘱老人们注意防寒、保暖,并送上棉被、毛毯、棉衣等慰问品。

随后,慰问组又来到了营根镇营南居民小区,慰问低保户等困难群众。工作组指出,各级民政部门要加大关怀力度,将困难群众作为重点关注对象,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