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围绕提质增效开展严督实导
2018-12-09 08:5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李军在省委脱贫攻坚战督查组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围绕提质增效开展严督实导

本报保城12月8日电(记者金昌波)12月7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指挥长李军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主持召开省委脱贫攻坚战督查组工作专题会议,强调要以高质量全覆盖的督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助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

成立省委脱贫攻坚战督查组是我省落实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自今年5月成立以来,9个省委脱贫攻坚战督查组驻点市县,紧盯脱贫攻坚工作的薄弱环节,查实情、找问题、促整改,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会议对近期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军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督查工作,省委书记刘赐贵多次作出指示批示,对督查组委以重托、寄予厚望。当前,我省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对督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督查组的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工作。要把握督查重点,紧紧对标国家考核指标体系,对贫困户精准识别、精准退出、脱贫人口返贫情况,以及因村因户帮扶工作群众满意度和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等重点考核内容进行逐项督查,特别是要加大对深度贫困村、贫困发生率高的重点村的督查力度,力争做到全覆盖。要坚持严督实查,坚决克服好人主义,敢于较真碰硬,在精准发现问题的同时强化督查督办,使问题真正得到解决。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9个省委脱贫攻坚战督查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