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冬交会农产品烹饪创新大赛开赛
2018-12-14 08:3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冬交会农产品烹饪创新大赛开赛

本报海口12月13日讯 (记者王玉洁 计思佳 实习生刘禹彤 通讯员何瑞闻)2018年海南冬交会农产品烹饪创新大赛12月13日在海口开赛。来自海口、三亚、万宁、文昌等市县的200余名厨师及50余名大众选手,将利用海口秀英区石山镇火山壅羊、美安小黄牛、石山黑豆腐等特色农副产品烹制美食。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大赛分为专业赛与家庭赛,从美食制作方面对海南冬交会进行了补充,给海南烹饪人才提供了一个展现精神风貌、技术能力和专业水准的平台。

据了解,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不断推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为海南酒店餐饮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对海南高技能烹饪人才提出了更高要求。举办本次大赛旨在积极完善培养机制,着力培养基层急需技能人才,并结合海南餐饮业和农业发展实际,搭建农餐对接平台,促进我省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助力海南乡村振兴。

大赛由省总工会主办,省商务厅、省农业厅、省人社厅支持,省财贸旅游烟草工会、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工会承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出席开赛仪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