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慰问组到特教学校慰问
2018-12-09 09:0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徐莹 【字体:   打印

海口慰问组到特教学校慰问
为师生送去关心和温暖

本报海口12月8日讯(记者计思佳)冷空气来袭,海口气温骤降。12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率海口市四套班子负责人组成慰问组到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慰问,为师生们送去关心和温暖。

到学校后,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学生宿舍,查看孩子们的住宿环境,特别是被褥配备情况。“孩子们的褥子都铺上了吗?”“棉被够不够?”慰问组一行叮嘱在场的校方负责人,一定要细心做好过冬准备,千万不能冷到孩子。

“你好!”“谢谢”面对慰问组的关怀,聋哑孩子们握紧拳头,伸出大拇指,用手语表达他们的感谢。

张琦表示,特殊教育学校的教职工要从衣食住用行等细节入手,让孩子们有一个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家长更安心放心,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学校要多从实用的角度去教孩子们科学文化知识和技能本领,让他们不仅能够在校园里有尊严地学习、生活,将来还能够在社会上有尊严地工作、立足。海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支持和帮助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孩子们的学习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