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9 07:2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自贸区营商环境建设座谈会召开
为我省优化营商环境献策

本报海口12月18日讯 (记者王玉洁 实习生杜娥 林承婷)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贸促会)12月18日在海口召开海南自贸区营商环境建设座谈会。外国商协会和跨国公司代表、海南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以及海南贸促系统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了解海南吸引外资来琼投资的政策举措,并就如何改进政府服务、优化海南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大家一致认为,营商环境的好坏与企业家息息相关,企业家既是营商环境建设最直接的受益者,也是政府营商环境建设的监督者。座谈会后,海南相关职能部门会将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进行分类梳理,认真整改企业反映的问题,以不断提高政府服务水平,提高政府诚信度,保持政策稳定性,为企业营造透明、公平和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座谈会上,中国贸促会(海南)营商环境监测中心正式揭牌。该监测中心将逐级收集海南营商环境信息,向有关部门反映企业投资过程中的困难、诉求以及评价,同时提出相关建议,协助企业解决投资经营中的问题,不断夯实海南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基础,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深入推动海南自贸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副省长沈丹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