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海天盛筵在三亚开幕
2018-12-08 08:0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徐莹 【字体:   打印

第九届海天盛筵在三亚开幕

本报三亚12月7日电(记者易宗平)“2018海天盛筵——第九届中国游艇、航空及时尚生活方式展”12月7日在三亚开幕。

副省长沈丹阳宣布第九届海天盛筵开幕。

本届海天盛筵展区包括两大类,其中陆地展区约8000平方米,水上展区约1万平方米。超级游艇品牌西港和法拉帝、亚诺、博纳多等国际品牌展出,另有60个国际一线顶级时尚生活方式类品牌在展示中与参观者互动。

与游艇对应,航空领域展现“吸睛大法”。2014年开始参展的首都公务机,至今已是持续5年相守海天盛筵港。天翔通航携捷克知名航空品牌运动之星轻型运动私人飞机,成为本届海天盛筵的关注焦点之一。此外,豪车阵容再度扩容,劳斯莱斯、宾利、乔治·巴顿等豪车相继集结,神灯超跑俱乐部展示布加迪威龙和保时捷卡雷拉。

本届海天盛筵的官方晚宴首次以红毯形式在户外举办。现场除了传统的高尔夫球赛、游艇论坛、财富论坛、王的盛筵,还新增了音乐会。同时,当晚举办了三亚城市推介会,彰显这座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宜游、宜居、宜业的魅力。

另据了解,海天盛筵通过慈善拍卖的方式,筹集善款帮助三亚市儿童福利院的脑瘫患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