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
2018-12-30 08:5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六届人大财经委第四次会议暨2018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今年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

本报海口12月29日讯 (记者李磊)12月29日上午,省六届人大财经委第四次会议暨2018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在海口召开。会议听取了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统计局等有关部门关于2018年海南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深入分析全省经济形势,就推进海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省上下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开局之年,今年以来,全省上下主动作为,全省经济基本面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实现良好开局,发展质量不断提高,三大攻坚战取得明显成效。

与会人员认为,做好明年海南经济工作,全省上下要以体制机制创新为核心,推进深化改革开放;要稳投资、优结构,增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后劲;要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我省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要把握中央经济政策,抓好相关政策措施的对接和落实;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民生保障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何西庆主持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