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推出“在家上学”中小学免费课堂
2020-02-04 08:2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学习强国”推出“在家上学”中小学免费课堂
上百位名师讲授小学到高中全部学科

本报海口2月3日讯(记者 陈蔚林)为确保中小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学习强国”平台近日推出了“在家上学”中小学免费课堂。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这些课程覆盖了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全部学科,每个年级10至12堂课,白天的课程与在校期间全学科、全学段课程同步,难度与学校保持一致;晚上的课程是素养类、学习指导类、家长类等。上百位全国特级教师、家庭教育专家、心理学专家等在线授课。

其中,小学课程主要包括小学数学(人教版)、小学语文(部编版)、小学英语(外研版);初中课程主要包括理科(人教版)、语文(部编版)、英语(全国版);高一、高二年级课程均为人教版,高三年级课程为全国一卷内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