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取消举办聚集性元宵节文化娱乐活动的公告
2020-02-08 09:1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关于取消举办聚集性元宵节文化娱乐活动的公告


为严控疫情蔓延,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就取消举办聚集性元宵节文化娱乐活动公告如下:

一、取消举办元宵节文艺演出、灯谜灯会、换花会、观灯游园、舞龙舞狮等活动。严禁防疫期内举办各类聚集性文化娱乐活动。

二、广大群众不参加亲友间各类聚集性活动,不串门,不聚餐,居家过元宵节。

三、各市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引导,切实做好管控工作。如有违反规定举办聚集性文化娱乐活动的行为要严肃查处。

四、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联将组织开展 “我们的节日·网上过元宵”活动,内容包括“知识问答”“猜灯谜”“逛灯展”“换花送祝福”“欣赏文艺作品”等,鼓励群众登录南海网积极参与。

五、各市县、各部门可利用互联网开展“网上过元宵”,组织群众“宅家”线上做花灯、猜灯谜、办晚会、读好书等活动,丰富群众居家文化生活,引导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7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