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陆续送达
2019-07-17 07:5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7月16日讯 (记者陈雪怡 通讯员陈佳佳)7月15日,从邮政投递员手中接到来自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后,海南华侨中学高考生李佳骏离自己的飞行员梦想更进了一步。这也标志着2019年我省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和邮寄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海南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对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全部执行专人、专区操作,专袋封发,按照特殊安全需求的邮件进行操作,由系统实时监控邮件状态,异常邮件自动预警,确保邮件安全和时限。在投递时,将电话预约,严格核实、验证考生或代收人身份后进行当面签收。遇到特殊情况,会与考生本人取得联系后根据考生本人要求安排转寄或再次投递,直到考生顺利领取通知书邮件。

考生可以在电话和官网等传统查询方式的基础上,通过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方微信或支付宝“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生活号,随时查看录取通知书寄递派送状态。

同时,海南邮政提醒考生和家长,高校的录取通知书都采用EMS邮寄,如收到任何非邮政工作人员投递的高考录取通知书,请提高警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