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你 交通管制提前看
2019-12-31 15:51 来源: 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南国都市报12月30日讯 2019-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于31日在长滨路五源河体育场举行,约有40500名观众。届时现场周边路段交通流量大,交警部门就此发布出行提示。

  一、市区乘坐公交直达五源河体育场

  (一)市区11个公交站点与发车时间。

  (二)五源河体育场公交上落点:龙华辖区在C区口上下车、美兰辖区在B区口上下车、琼山辖区在D区口上下车、秀英辖区在A区口上下车。

  (三)出租车、网约车载送观众等乘客前往体育场的,请按照指示标志在文体中心中路与长滨路交叉口东侧30米内临时上落客,避免影响后方的直行车和右转车通行。

  二、当天17:30至01:30根据需要适时交通管制

  (一)进场管制

  长滨路西半幅(滨海大道至文体中心中路)适时管制,请驾驶人服从民警指挥进场。

  (二)退场管制

  长滨路全段适时管制,请驾驶人服从现场民警指挥退场。

  (三)长滨路管制期间,前往龙光海云天小区与省儿童医院的车辆可进入长滨路。

  三、自驾车观众停车场与公交摆渡中转

  (一)观众停车场

  长滨一路、长滨二路、长滨三路、长海大道、长滨东一街、长滨东二街、长滨东三街、长滨东四街、长滨东五街等路段规划的临时停车场(第二办公区域路段约4670个停车位)、文体中心中路延长线停车场(约1000个停车位)、文体中心中路延长线路段(约800个停车位)、文体中心中路南侧停车场(约1000个停车位)和规划一路(长滨路公交场站的南侧道路约800个停车位)、规划三路(文体中心中路斜对面新建道路约200个停车位)。

  禁止在长滨路上停放车辆。

  (二)停车场公交摆渡点

  1.远大购物广场(长滨西二街)

  17:00开始25辆车滚动发车,前往路线:长滨西二街-长滨东二街-长滨路-五源河体育场,原路线返回。

  2.省会展中心(长欢路)

  17:00开始10辆车滚动发车,前往路线:滨海大道-长滨路-五源河体育场,原路线返回。

  3.五源河公寓(长滨西四街)

  17:00开始15辆车滚动发车,前往路线:长滨西四街-长滨东四街-长滨路-五源河体育场,原路线返回。

  (三)进场路线

  前往第二办公区周边道路临时停车的,从滨海大道进入长滨一路、长滨二路、长滨三路、长海大道到达;前往规划一路、规划三路临时停车的,由长滨路进入;前往文体中心中路延长线路段与停车场的,由长彤路进入;前往文体中心中路南侧停车场的,行驶至快速路长滨匝道口,由长滨路右转至文体中心中路进入。

  (四)退场路线

  停在第二办公区周边道路的观众车辆,从长滨一路、长滨二路、长滨三路、长海大道由南向北进入滨海大道返回市区;停在规划一路的观众车辆,由东向北从长滨一路、长滨二路、长滨三路、长海大道进入滨海大道返回市区;停在规划三路的观众车辆,按照现场民警的指挥,右转进入长滨路从快速路返回市区。

  四、非机动车停放点:

  规划二路。

  五、共享单车停放点:

  (一)远大购物广场;(二)规划二路。

  六、社会车辆绕行路线

  (一)由海秀快速路前往长流方向的车辆,建议行驶至长天路匝道口或长彤路匝道口下海秀快速路,经南海大道、海榆西线行驶至长流方向,避开快速路长滨匝道路段。

  (二)由市区前往滨海大道西沿线方向的车辆,建议走南海大道、海榆西线途经粤海大道进入滨海大道西沿线,避开滨海大道第二办公区附近路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