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布47个重点项目用工需求 共需工人1.8万余人
2020-02-08 09:1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2月7日讯(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王旭)日前,海南公布47个重点项目相应企业用工信息,共需工人1.8万余人。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海秀快速路(二期)工程、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扩建项目、海口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等海南47个重点项目用工需求,涉及混凝土工、钢筋工、管道工、架子工、装修工等十余个工种,工作地点分布在海口、三亚、儋州、东方、万宁、琼海等多个市县。具备相应资质条件的求职者,可直接对接相关企业联系人或通过所在市县就业局(人力资源开发局、就业服务中心)对接应聘。

此外,相关事宜可咨询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联系电话:6530950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