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际经发局与苏格兰国际发展局携手推动企业参加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0-07-18 08:2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海南国际经发局与苏格兰国际发展局举行自贸港云推介
携手推动企业参加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本报讯(记者 罗霞)近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与苏格兰国际发展局通过“云视频”方式举办专场推介会。会议推介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投资机遇,并就邀请格拉斯哥商会组团参加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等事宜进行交流。

会上,海南国际经发局向参会嘉宾和企业代表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的优惠政策和相关领域投资机遇,邀请企业组团参加2021年将在海南举办的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优质品牌资源引入中国,共享红利。

苏格兰国际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高度关注海南自贸港建设,非常看好与海南自贸港的合作前景。此次组织十余家苏格兰企业云端洽谈,积极了解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希望能以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为契机,深化与海南的合作,扩大地区间的贸易。下一步,希望和海南深入探讨在免税商品、旅游业、航空业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企业参加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向全球展示格拉斯哥品牌精品。

苏格兰国际发展局总部位于格拉斯哥,负责协助海外企业发掘、利用苏格兰核心优势,促进苏格兰公司开展出口贸易、对外投资。格拉斯哥商会是独立的非营利组织,旨在帮助苏格兰企业在国际上成长和发展并进入新的市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