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商(海口)科创项目对接会在海口国家高新区举办 8个国际项目现场签约
2019-12-16 08:2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讯 (记者郭萃 通讯员梁杏)12月13日,2019“创客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全球知商(海口)科创项目对接会在海口国家高新区举办,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3个国际项目现场签约,海口当地企业签约5个国际项目。

本次活动汇聚了全球各地的知名企业家、投资人和创新创业者等多方力量,助推众多全球顶级科技项目落地,旨在更好地推动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交流展示国际创客的创新理念和经验成果。

据介绍,2019“创客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于6月26日启动,并先后举办英国、澳大利亚、韩国等9个境外分赛场。

同时,高新区在大会上进行招商推介,向参会企业介绍高新区的概况、产业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诚挚邀请企业家带领好的项目前来高新区投资兴业。此外,会上还发布了2019“创客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球10强项目名单并现场颁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