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南(国际)椰子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在海口举行
2019-12-12 08:0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椰子产业合作发展论坛海口举行
海南椰子行业协会成立

本报海口12月11日讯(记者王培琳通讯员李栩楠)12月11日,2019海南(国际)椰子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在海口举行,论坛旨在整合国内及东南亚国家椰子产业资源,提升我国椰子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来自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汤加、瓦努阿图、印尼等国家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与国内外20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论坛。

在论坛现场,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建议,海南要从种植、加工、研发、产业融合、品牌营销等多端发力,打响“海南椰子”在全球的知名度;鼓励企业到国外布局,到东南亚、南太平洋岛国打造椰子种植基地和初加工基地,加大与东南亚国家以及全球热带地区在椰子生产、加工、贸易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除了做大做强椰子传统加工产品外,还要开发技术含量高的精深加工产品,加大椰子保健食品、特医食品、日化用品等新兴产品的研发力度,构建立体的、多重交织的产业链环,实现原材料集约化配置和产业的提质增效。

论坛上,海南椰子行业协会正式成立,为大家共谋椰子产业发展搭建了各方平台。

本次论坛由海南省林业局、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海南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