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智能电网国际论坛每年定期在琼举办
2019-08-09 07:5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南方电网公司和海南中远海运博鳌国际会务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博鳌智能电网国际论坛每年定期在琼举办

本报博鳌8月8日电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林娟)8月8日上午,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和海南中远海运博鳌国际会务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博鳌智能电网国际论坛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南方电网公司每年都将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定期举办博鳌智能电网国际论坛。

当天,双方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惠”的原则签署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博鳌智能电网国际论坛”合作正式开始。

根据协议,为实现南方电网公司向智能电网运营商、能源产业价值链整合商、能源生态系统服务商转型的战略目标,不断加快建设安全、可靠、绿色、高效的智能电网,该公司每年都将在博鳌定期举办博鳌智能电网国际论坛,并以论坛为平台持续交流国内外最前沿的智能电网技术发展方向、最先进的技术手段以及成功的示范性建设经验,提升该公司在全球从事智能电网运营方面的竞争优势,共同推进智能电网的发展。

南方电网公司基建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信任感,建立简单高效的合作运行机制,并调动双方人力物力等优势资源合作共赢,助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