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海口航空旅游发展论坛举行 推动我省航空旅游产业发展
2019-06-28 07:4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6月27日讯 (记者郭萃)6月27日上午,2019首届中国·海口航空旅游发展论坛举行,来自全国通航领域和旅游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椰城,研究航空旅游产业创新发展思路,以期促进海南航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航空旅游包括空中游览、飞行体验、航空运动等多种形式的运营服务,是通用航空业与旅游业相互融合发展的新业态,具有方便快捷、一机多用的优势。

与会专家认为,海南发展航空旅游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除了良好的自然环境以外,还有良好的旅游景观资源,在适宜的景点景区开展热气球、直升机、水上飞机等通航观光体验可以进一步丰富海南的旅游产品。专家建议,海南在发展航空旅游过程中,要在航线规划、产品设计、市场定位、行业监管、安全管理、保障机制、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创新完善,探寻更好的经营模式。

论坛现场,来自海南航空、华夏航空等航空公司,以及北京、山西、浙江等通航企业,飞行俱乐部、飞行服务站的相关人员就对低空旅游基地规划和建设、低空旅游服务保障等内容进行探讨交流。

本次论坛由海口市政府、中国信息协会通用航空分会联合主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