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27家企业和服务机构亮相第十六届中博会
2019-06-25 08:0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广州6月24日电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孙丹 唐雪珂)6月24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在广州开幕,我省共有27家企业和服务机构参展,集中展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一年来我省中小企业发展成果。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中博会,该厅组织了20家有较强发展潜力、国内外市场前景广阔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7家创新服务机构参展,集中展示我省高端医疗、生物科技、节能环保产业成果。

海南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国干细胞集团海南博鳌附属干细胞医院的干细胞治疗和再生医学临床转化技术、海南微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光电微生物检测仪、海南展创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光电倍增管等本省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纷纷在海南展馆核心区域的转型成果展示区汇集亮相,吸人眼球。

“我们这次带来了公司自主研发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参展企业海南天鸿市政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余明告诉海南日报记者,该设备研发灵感来自于海南省农村污水处理实际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中博会,展示先进的设备,也让更多人了解海南城镇污水处理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拓展公司业务。”

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参展企业达3万家,有超过6000名专业客商到会洽谈采购,省工信厅借助本次展会契机,积极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寻找合作商机,组织企业参与中小企业投融资及跨境对接会等专场活动,并已与广东、湖南、四川、贵州、上海、北京等省份形成了有效的供需意向。

本届中博会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