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部分企业收到《年报异常通知》到付快递市场监管局:别上当
2020-01-04 16:57 来源: 南海网 【字体:   打印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月3日消息(南海网首席记者 姜飞)1月3日,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发布警示,称近日有部分企业收到《年报异常通知》到付快递,事实上,市场监管部门发给企业的函件不收取任何费用,更不会要求企业通过不明平台报送数据,提醒企业不要上当受骗。

据了解,近日,海口有部分企业反映收到某快递公司送上门的由市场督促管改办公室发出的《营业执照年报异常通知》快件,里面附一光盘,要求收件人支付28元到付快递费,并在电子化服务平台三日内上传相关材料(所需材料内附光碟)。

海口市市场监管局对企业反映的情况高度重视,经查,该局没有发出过上述快件。海口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士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发给企业的函件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更不会要求企业通过不明平台报送数据,因此,请企业不要上当受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