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猪肉“点对点”供应销售网点将增至83家
2019-05-07 09:1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口猪肉“点对点”供应销售网点将增至83家

销售的生猪产品均源于检测合格健康猪源

本报海口5月6日讯(记者郭萃计思佳)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非洲猪瘟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5月6日,海口市共投放480头放心猪到农贸市场、超市、菜篮子直营店等53个网点销售。为切实保障生猪及其产品充足供应,5月7日,海口猪肉“点对点”供应销售网点将增至83家,总数量将达504头。

海口市商务局负责人表示,为了让市民了解猪肉的市场供应情况,海口市商务局在官方网站上开设了“海口市肉类信息供应”板块,每天更新猪肉点对点供应信息,目前每天销售网点在不断增加。

5月5日,第一批罗牛山放心肉向海口全市供应。目前,在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公布的海口市猪肉销售网点,均能购买到海南罗牛山食品集团肉类食品事业部提供的猪肉类产品。

海口市菜篮子产业集团增设的第二批3家“放心猪肉”销售网点将于5月7日开始供应生猪产品,加上第一批开放的9家门店,菜篮子“放心猪肉”销售门店共计12家。

海南日报记者从销售现场看到,菜篮子门店所供应的“放心猪肉”等生猪品种涵盖了排骨、猪脚、五花肉等14类生猪产品,品种丰富。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菜篮子直营门店销售的生猪产品均源于检测合格的健康猪源,有“两证两章”,还有非洲猪瘟病毒检测结果(报告),检测结果也将于销售网点里公开公示,请市民放心购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