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邮轮游艇协会与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合作
2020-06-30 07:2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省邮轮游艇协会与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合作
促进邮轮游艇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海口6月29日讯(记者 魏燕)海南省邮轮游艇协会与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经济政策与发展战略研究中心6月28日签订邮轮游艇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原则,在邮轮游艇科研创新、信息互通、活动举办、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海南邮轮游艇产业法律、法规、政策、标准及技术创新,共同申请海南邮轮游艇领域相关科研项目。同时还将加强海南邮轮游艇产业发展领域相关政府、市场、企业信息的交流与互通,策划开展海南省邮轮游艇产业发展论坛、游艇展及形式多样的人员交流活动,共同促进海南邮轮游艇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和自由贸易港建设。

据悉,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56年,是我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水路交通运输科研机构;该研究院经济政策与发展战略研究中心长期致力于水运经济运行规律、管理理念方法和政策趋势动向的研究,为水运行政管理、公共服务和商业组织的决策提供有效解决方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