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团在三亚新设两家公司
2020-02-27 21:4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本报三亚2月26日电(记者 周月光)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继在三亚成立中国大唐海外控股有限公司后,2月26日又在三亚组建成立大唐国际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和大唐国际燃料贸易有限公司,承接该集团进出口等业务。

抢抓“一带一路”建设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机遇,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加快在海南布局对外开放平台。去年12月26日,该集团在三亚注册中国大唐集团海外控股有限公司。随后,结合三亚城市特色、产业方向及自身发展布局,该集团又积极谋划组建成立大唐国际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和大唐国际燃料贸易有限公司。新落户三亚的这两家公司将承接该集团的国际能源服务和国际燃料贸易业务,业务范围包括煤炭进口、机电设备和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等。

三亚市以项目招商带动产业发展,围绕城市主导产业,细分重点领域,有针对性加快推动招商项目落地。针对大唐集团的项目,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克服春节假期和疫情影响,主动争取中央、省市相关部门支持,线上沟通和线下办公同步推进,对大唐集团国际业务总部及两家子公司的落户全程提供“保姆式”服务,成立服务专班,安排专人对接,主动服务,重点解决企业项目选址、注册公司核名、员工办公和住房需求等事宜,积极为项目落地提供要素保障。

中国大唐集团海外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炳军表示,海南高质量发展前景可期,随着集团公司国际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大唐海控公司将大力发展国际业务,努力将两个新成立的公司打造成央企海外投融资平台,为增强三亚城市综合竞争力,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贡献。

据了解,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批准的国家授权投资机构,自2010年起,该集团连续九年入选“世界500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