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上的海口友好城市系列电视节目开拍
2018-12-07 10:57 来源: 海南华侨微信公众号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12月4日,由海口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和海口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一带一路”上的海口友好城市系列专题节目在海口正式开拍。


当天下午,达尔文市长孔•瓦茨卡利斯先生应邀接受了专访。他表示,海口和达尔文有着非常相似的气候和景色,他此次来到海口感觉很舒服,海口很美丽,而且也很有地域文化,他希望未来能和海口继续在文化、教育和旅游等方向保持合作关系。


海口市与澳大利亚达尔文市于1990年正式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结好以来,两市友城人员来往频繁,在经济、农业、培训、旅游、教育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在其他领域也建立了广泛联系。为了展现两市的友好情谊和发展合作,海口市外办和海口广播电视台将从2018年12月开始对两市进行拍摄制作,节目将会在明年制作完成并播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