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管理
首页 >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海南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昌江公开审理郭某敏团伙涉恶犯罪案
2019-08-20 11:5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莫中圆 【字体:   打印

本报石碌8月19日电 (记者 刘笑非 通讯员 林小映)8月16日,昌江黎族自治县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郭某敏等6人涉嫌寻衅滋事罪、强迫交易罪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称,2015年至2018年3年间,被告人郭某敏通过挂靠建筑公司,承揽了某建设公司在昌江一小区的工程项目。但在与该建设公司交涉过程中,被告人郭某敏以未承揽到工程项目、工程款拨付不到位为借口,多次组织、纠集被告人郭某平、赵某亮、钟某安、郭某成、陆某福等人实施恶意辱骂殴打工作人员、燃放鞭炮、围堵抗议、毁损财物、阻碍施工、抢占铺面、强揽工程,严重扰乱地方社会秩序、经济秩序及他人生产经营,造成了恶劣社会影响。

后经海南省公安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郭某敏团伙系恶势力犯罪团伙,成员包括被告人郭某敏、赵某亮、钟某安、郭某平、陆某福、郭某成等人。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郭某敏等被告人及其辩护人则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庭审持续近7个小时,法庭最后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