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管理
首页 >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海南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昌江“黑老大”黄鸿发涉黑资产公开
2019-08-18 11:5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莫中圆 【字体:   打印

昌江“黑老大”黄鸿发涉黑资产公开
涉案金额达20多亿元

本报海口8月17日讯(记者 良子)8月17日,“海南警方”官方微博、抖音号等发布Vlog(视频博客),公开昌江黎族自治县‘黑老大’黄鸿发20多亿元的涉案资产,一时间引起网友关注,播放量达2842万次。

视频中,在一处广场上停放着一排排保时捷、奔驰等豪车;在一个房间的桌面上摆放着一些枪支、子弹、大量银行卡和存折、价值不菲的玉白菜、价值数十万元的名表,以及至少10本房产证。随便翻开一本存折,存款金额在25万元至40万元不等。据主持人介绍,视频中是海南“10·26”扫黑除恶专案涉案赃物展示会,该案涉案金额达20多亿元。

据介绍,以黄鸿发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20多年来在昌江通过有组织地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牟取非法利益。2019年1月6日,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省公安厅从全省抽调警力,成功打掉该黑社会性质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