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管理
首页 >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海南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海口公安征集周旭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2019-07-27 11:3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7月26日讯(记者 邓海宁)7月26日,海口市公安局发布检举揭发周旭、周科、林明雄等人违法犯罪线索通告。

近日,海口市公安局正在组织侦办以周旭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案件,抓获了周旭(外号“瞎眼四”)、林明雄(外号“南蛇”)、周科、陈亚清(外号“瘦清”)、何昌志(外号“白脑志”)、何传勇、何阳(外号“阿弄”“么狗”)、冯春宏(外号“大炮春”)等18名犯罪嫌疑人。经查,该团伙在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一带存在故意伤害、聚众斗殴、寻衅滋事、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行为,严重扰乱当地正常社会秩序和经济秩序,侵害当地百姓切身利益。

海口警方呼吁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打消顾虑、划清界限,积极同违法犯罪作斗争,主动检举揭发与该团伙有关的其他犯罪嫌疑人,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对所举报线索经查实有效并经司法程序认定的,海口市公安局将按规定给予奖励并对线索举报人严格保密;凡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对于包庇、窝藏犯罪嫌疑人,为其逃避打击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同时,公安机关正告周旭犯罪团伙目前仍在逃的犯罪嫌疑人和为周旭犯罪团伙充当“保护伞”的公职人员,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事实,争取宽大处理。

现场举报、投案自首受理点:海口市秀英区富康路19号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

举报电话:

郭警官18289735442

吴警官182897586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