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管理
首页 >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海南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洋浦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
2019-06-13 10:44 来源: 洋浦经济开发区 【字体:   打印

611下午,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到洋浦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总结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符革主持会议。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陶涛,省委第二督导组副组长王光雄出席会议。

符革强调,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要求和部署,坚持把督导整改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对党忠诚的具体检验,对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和省委第二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逐一认真剖析问题、准确分析原因、精准找出症结,要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出台整改方案,确定整改责任人时间点、路线图,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不查清情况不放过,不处理问题不放过、不整改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以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的实际成效,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符革要求,下一步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督导组的指示要求,以督导整改工作为重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攻坚克难能力,以更大的决心、更加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为洋浦新一轮改革开放、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先行区、示范区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和营商环境。

陶涛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两学一做”“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等专题活动,深入推进基层党建专项治理,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治本之策、关键之举,不断优化基层组织建设环境,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力,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光雄肯定了洋浦前一阶段洋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接下来,希望洋浦相关部门对于区内涉恶案件的信访风险问题,要边学边做,要划清黑、恶标准,切实做到有理有据。

会上,洋浦纪工委、监委、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等部门分别做专题总结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洋浦台记者:卢家柳黄嘉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