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管理
首页 >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海南  > 扫黑除恶进行时
防止黑恶势力和毒品侵入校园 博鳌开展校园宣传活动
2019-04-18 10:4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防止黑恶势力和毒品侵入校园
博鳌开展校园宣传活动

本报博鳌12月8日电(记者丁平)为深入推进“6·27”工程,切实抓好青少年毒品预防工作,同时防止黑恶势力侵入校园,12月7日,琼海市博鳌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培兰派出所在该镇朝阳中学开展扫黑除恶和禁毒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走上讲台,从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及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等方面入手,向学生们全面讲解了毒品的相关知识,并结合现实典型案例,给学生们上了一堂深刻的“毒品预防教育”专题课,使学生们全面了解了毒品给自身、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同时,为使同学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活动有进一步的认识,民警向同学们普及了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等内容。

据了解,2018年1月以来,琼海市已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活动80余次,发放禁毒宣传材料30000余份,播放禁毒宣传电影50余场,为全市20000余名师生普及禁毒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