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管理
首页 >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海南  > 扫黑除恶进行时
举报有奖! 省公安厅悬赏通缉17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2019-04-18 10:4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9月21日讯 (记者良子 特约记者宋洪涛 通讯员王坤)海南日报记者9月21日从海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了解到,近日,海南省公安厅指挥全省公安机关侦破了一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抓获了一批犯罪嫌疑人,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

  现省公安厅通告悬赏公开抓捕在逃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希望知情群众积极提供有效线索,公安机关将依据《海南省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第十五条第五款规定“公安机关根据线索抓获黑社会性质组织头目或主犯的,每名奖励人民币20000元”兑现奖励,并依法为举报人保密及确保人身安全。

  公安机关将对隐瞒、包庇在逃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从重惩处;对自动投案并如实供述罪行的在逃人员给予从宽处理。

  公安机关现督促在逃人员符士彬、符仕斐、符小弟、吕德泽、韩亚炳、刘陶利、许春雨、林兴隆、龙登科、李旭明、王迪迪、杨国山、谭运斌、黄勇、吴中龙、黄思玮、陈进宝于10日内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联系人:黎警官(15208908989)、符警官(152899653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