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澄迈县仁兴镇昆仑居“侨胞之家”揭牌
2022-04-18 15:41 来源: 中国侨网 【字体:   打印

中国侨网海南澄迈4月18日电(王小香)海南澄迈县仁兴镇昆仑居十五队“侨胞之家”日前揭牌。该“侨胞之家”将进一步提高服务侨界群众工作力度,为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提供平台。

澄迈县侨联主席吴坚平说,“侨胞之家”既是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基层侨联组织密切联系侨界群众、践行为侨服务理念的新阵地,希望昆仑居依托“侨胞之家”,创新服务方式,做好侨务政策法规宣传,为侨界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侨胞之家”建设得更有特色、更具活力。

在之后开展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侨胞之家”的后续工作进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