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徐汇区康健街道侨联与海南陵水县侨联结对联谊
2020-06-24 17:15 来源: 中国侨网 编辑: 莫中圆 【字体:   打印

中国侨网海南陵水6月23日电 (许琼丹)上海市徐汇区侨联副主席、康健街道侨联主席戚伯意一行五人日前到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考察访问。双方侨联共同商讨并确定结对联谊,并就建立良好的交流互动机制达成共识。

为积极探索和构建地方侨联、基层侨联(涉侨社团组织)合作共赢的机制,上海市徐汇区康健街道侨联与陵水县侨联就汇才借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交流,更好地将上海的国际化服务贸易、人工智能高新技术、文化旅游开发等优势资源以及康健街道侨联的海外商务优势资源向陵水进行引荐,寻找更多投资与合作契机,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

陵水县侨联主席黄恒向考察团详细介绍当地的历史、文化、经济、教育、旅游、农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戚伯意一行考察了陵水蓝湾(绿城)集团、雅居乐集团、清水湾游艇小镇、陵水黎族自治县规划馆以及当地黎族原生态村落等地。

期间,双方侨联还在建立定期沟通互访、海内外优势资源共享、协助陵水县侨联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等方面展开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