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侨联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琼中扶贫集市活动
2020-06-26 17:16 来源: 中国侨网 编辑: 莫中圆 【字体:   打印


(海南省侨联网站)

中国侨网6月24日电 据海南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海南省侨联组织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到海口市万绿园民俗风情街参加以“黎苗风情、乐享琼中”为主题的琼中周末扶贫集市活动。海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才旺出席该活动仪式。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燕,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参加了活动。

在扶贫集市上,海南省侨联干部职工兴致勃勃地参与消费扶贫,购买了百香果、鸡蛋、蜂蜜等多种农产品,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解决因疫情影响各类农产品滞销困境,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参与和购买,起到了良好的带动示范作用。

此次活动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县政府、民革海南省委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省继续“背水一战”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誓师大会精神,最大限度化解疫情对琼中县扶贫产品销售带来的不利影响。当天现场共设置48个扶贫展销摊位,由琼中各乡镇扶贫企业及农户到场展销特色农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