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侨界力量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2020-05-20 11:2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莫中圆 【字体:   打印

省侨联六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
汇聚侨界力量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本报海口5月19日讯 (记者 昂颖 通讯员 陈苏琤)5月19日,海南省侨联六届四次全委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和中国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通报2019年全省侨联系统工作情况和省侨联团结侨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增补省侨联六届委员会委员、常委,选举产生省侨联六届委员会秘书长。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省侨联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配合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工作,积极拓展海外联谊领域,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地加强与海外侨胞的联络工作,在维护侨益、涉侨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中取得一定成绩。疫情期间,根据海外侨胞对防疫物资的需求情况,省侨联及时给予支持,支援海外琼籍乡亲抗疫,努力做好稳侨、助侨、暖侨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实施之年。全省侨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有序推进侨联工作;要进一步整合侨界资源,发挥侨力优势,形成侨界合力,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海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和加快建设自贸港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