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赠送1000个“侨爱心健康包”
2020-05-14 11:5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莫中圆 【字体:   打印

省侨联赠送1000个“侨爱心健康包”
助力琼籍海外乡亲抗击疫情

本报海口5月13日讯 (记者 昂颖 通讯员 吴晓婧)当前,海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5月12日,省侨联向海外侨胞和留学生赠送“侨爱心健康包”活动在海口启动,为1000名海外侨胞及留学生送去祖国和家乡的温暖和关怀,助力琼籍海外乡亲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据悉,此次送出的1000个“侨爱心健康包”中,包含有5万只口罩和2000盒连花清瘟胶囊,将赠予美国、加拿大、日本、泰国、马来西亚等11个国家17个琼籍海外侨团及海外侨胞、留学生。

省侨联负责人表示,此次赠送“侨爱心健康包”活动由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资助,并得到中国侨联的大力支持。下一步,省侨联将及时跟踪“侨爱心健康包”的运送情况,联系了解海外侨胞和留学生的防疫物资需求,并根据需求继续给予支持,努力做好稳侨、助侨、暖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